溫妮人氣火紅,被封國民女友。(圖/翻攝自溫妮IG)
溫妮人氣火紅,被封國民女友。(圖/翻攝自溫妮IG)

女星溫妮(黃于恩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近年加入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,青春活潑可愛的形象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還被封為「木曜女神」、「國民女友」,平常穿搭尺度偏保守的她,日前突然連PO一系列泳衣照,罕見放送養眼福利,讓粉絲相當驚喜,激動直呼「太香了啦」。

台北這幾天終於不再下雨,許多人趁著有陽光的時候出遊,溫妮也在Instagram開心發文:「終於出太陽啦!把握時間狂曬。年前到現在的陰雨綿綿,讓渴望太陽的心裡因子,到了瘋狂的境界」,並說自己的泳裝終於可以派上用場,雖然因為不開放戲水只能拍照,也讓安妮相當滿足了。

溫妮難得PO泳衣辣照。(圖/翻攝自溫妮IG)
溫妮難得PO泳衣辣照。(圖/翻攝自溫妮IG)

照片中,溫妮戴著棒球帽,穿著連身泳衣,外搭一件罩衫,一開始以背影入鏡,不但秀出一雙修長美腿,還有驚人背肌,隨後溫妮把罩衫一脫,原來她裡面穿著的是寶藍色泳衣,更襯托她的白皙肌膚,尤其背後的深U設計,讓她的光滑美背更是一覽無遺。

接著,溫妮再曬出另外一套桃紅色繞頸泳裝,同樣高衩設計,讓溫妮的蜜大腿曲線全見客,顯得比例勻稱修長,而這件不只美背全看光,正面更有看頭,除了腰間挖空2洞露水蛇腰,她更罕見穿低胸小秀事業線,但似乎是害羞,溫妮還是用花朵、蝴蝶符號遮住胸口。

溫妮難得PO出辣照,立刻吸引大票粉絲暴動留言「溫溫好辣喔」、「哪來的蝴蝶啦!!給我拿走哦」、「這兩天的真的讓人尖叫然後又讓人鼻血噴不停,福利直接大放送欸」、「哇塞 現在是整個大解放了嗎」、「連假都一直在尖叫,太刺激了」、「溫溫出寫真了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