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精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精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,常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,不時也會PO辣照福利,在IG有220萬粉絲追蹤,今(17日)她曬出一段換裝影片,不但只穿著馬甲秀出有料身材,還直接放送換裝過程,撩得粉絲心癢癢。

影片中,李元玲穿著細肩帶馬甲上陣,胸前還有個大蝴蝶結裝飾,格外誘惑的是,她下半身的裙子還沒穿好,只穿著安全褲和蕾絲吊帶襪,更顯得美腿修長,而原本就性感的氛圍,加上她換裝時不時扯衣拉裙,令前凸後翹的S曲線格外撩人,最後才套上黑紗裙,整個人女王氣場全開。

李元玲一開始只穿蕾絲吊帶襪入鏡。(圖/翻攝自IG)
李元玲一開始只穿蕾絲吊帶襪入鏡。(圖/翻攝自IG)

李元玲Po影片的同時,還撩粉絲「Ok ?」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暴動留言「哪次不ok」、「Very nice」、「妳穿什麼都很ok」、「很可以」、「這太犯規,好辣」。

李元玲平時不吝展現好身材,卻不斷遭網友質疑是P圖,她曾曬出自己的真實身材照和運動影片,霸氣回擊:「現實生活的我就是這個樣,靠努力把自己練成想要P的角色,才有滿足感。」並向酸民喊話:「酸民可以繼續酸,因為他們不曾為自己努力,只能靠酸別人來抬高自己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