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親姊林詩枝同樣擁有亮眼外型。(圖/取自林詩枝IG)
林明禎親姊林詩枝同樣擁有亮眼外型。(圖/取自林詩枝IG)

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32E魔鬼身材,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型,而她的親姊林詩枝也不遑多讓,雖然已是人母,但依舊維持完美體態,15日她曬出和女兒的溫馨天倫照,不過網友目光全放在她的火辣身材上。

林詩枝在社群寫下:「元宵、情人節快樂,我愛你」,並附上多張和女兒的合照,只見她和女兒穿上母女泳裝,在海邊開心燦笑,其中有她抱著女兒,還有坐在沙灘上的背影照,另外還有女兒親她的短影片,畫面溫又可愛。

不過網友焦點更放在林詩枝的苗條身材上,雖然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但依舊維持火辣曲線,一雙筆直長腿和纖細蠻腰相當吸睛,讓網友直呼「好美呀」、「身材太好了」、「母女都是美女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。

林明禎外型甜美還有22吋螞蟻腰和E級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而她的姊姊林詩枝基因同樣不科學,不過和妹妹甜美臉蛋不同,她偏向清新婉約,曾榮獲馬來西亞小姐中國東方明珠總決賽亞軍,是集模特兒、演員、歌手於一身的全能藝人,IG擁有超過18萬人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