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楨怡被抖出感情生活混亂。(圖/IG@陳楨怡)
陳楨怡被抖出感情生活混亂。(圖/IG@陳楨怡)

25歲陳楨怡(Celina)2020年曾獲得港姐亞軍,修長的身材還被封為「長腿女神」,不過她卻被37歲男歌手周子揚爆料周旋7個人之間,清純形象徹底崩壞;對此陳楨怡昨(15日)深夜在IG發文致歉,認了自己的過錯。

陳楨怡神隱3天,終於在15日夜晚打破沉默,於IG發文道歉:「當決定放下一段病態的關係時,已準備要面對今天的種種。自己做錯的事,知道要承擔後果,但如今拖累到我的同事,我必須向他們道歉,因為我錯誤的選擇而影響到他們,非常對不起」。

陳楨怡昨15日晚間在IG發文認錯。(圖/IG@陳楨怡)
陳楨怡昨15日晚間在IG發文認錯。(圖/IG@陳楨怡)

這場桃花風波的起點,源自於其中一位受害者周子揚,他先前已揭發過被陳楨怡戴綠帽,因為想挽回還有留一手,不過卻在情人節狂抖陳楨怡的料;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陳楨怡和周子揚交往半年時,已有一個情纏4年的圈外男友Andy,更和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、何超蓮前男友黃俊豪(Jeremy)、南韓廣告男模、無綫高層愛將林正峰和馮盈盈的中性打扮女助手等5人搞曖昧,一口氣玩弄7個人的感情,因為這些人的背景能讓她有更多工作機會。

周子揚繼續爆料,陳楨怡之前參加Lincoln的派對時,當著前港姐冠軍謝嘉怡、季軍郭柏妍和她緋聞男友吳卓衡的面,與黃俊豪貼身熱舞,一群人還在現場吸菸,網路上甚至流出周子揚與陳楨怡的曖昧對話紀錄,這些種種均和她的清純、清新的人設天差地遠,被香港媒體封為「女版韋小寶」。

不過,被影射的林正峰跳出來澄清自己跟陳楨怡只是同事,電暈純粹節目效果;黃俊豪也說去年跟陳楨怡在同一個訓練班,開派對只是同班同學一起歡慶聖誕,沒有單獨約會過;至於Lincoln,他一樣否認與陳楨怡有男女關係,僅表示都是群體行動,現在也沒連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