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表示30歲姊姊單身多年,近日竟對男大生有興趣,讓他傻眼上網求助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有網友表示30歲姊姊單身多年,近日竟對男大生有興趣,讓他傻眼上網求助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「難道我姊真的結不了婚了嗎?」,一名網友表示姊姊即將30歲,但已經單身12年了,最近竟對一個大學生弟弟有意思,讓他十分傻眼,趕忙上網貼出姊姊的興趣、日常生活,求助如何能讓姊姊認識多一點男性。不過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喊「30還很年輕啊」,還有人搞笑稱「吃20歲,姊姊懂玩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即將步入30歲的姊姊是個單身多年的情場菜雞,不算前一任美國遠距離的話,已單身12年,前前任是高中時期。最近姊姊認識了一個大學生弟弟,對他有點意思,往原PO整個傻眼、頭痛,認為年齡差太大,離結婚恐更遠。

原PO不解姊姊沒有很「恐龍」、個性也很Ok,但不知道為啥她身邊就是沒追求者,更說姊姊生活圈簡單,下班不是宅在家不然就是加班;ig限動不是狗狗貓貓,不然就是遊戲牌位或ps4。叫姊姊玩交友軟體或去聯誼她又不敢,讓原PO苦惱有什麼管道可以讓姊姊認識多點男性呢?

不少網友表示:「30還很年輕啊」、「還沒30急什摸」、「請你幫忙就別替她煩惱這麼多」、「結婚又不是人生必要過程 她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為何要幫她指點」、「乾你屁事,人家有說想結婚嗎」。還有人搞笑說:「吃20歲,姊姊懂玩」、「20歲真的體力比較好,姐姐跟你想的不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