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被封最辣日文老師。(圖/翻攝自hou_queenie IG)
長瀨昆妮被封最辣日文老師。(圖/翻攝自hou_queenie IG)

連千毅直播愛將、又有「全台最性感日文老師」稱號的JKF女郎長瀨昆妮身材火辣、五官精緻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,她也常在IG分享美照,不吝秀出凹凸有致曲線。近日她分享自己穿著細肩帶低胸裝的辣照,可見少於1公分的細肩帶在她胸前交叉,幾乎撐不住她呼之欲出的上圍,再加上低胸深V設計,令她豐滿雙峰幾乎都要走光。

長瀨昆妮因在連千毅直播旁露面一夕爆紅,火辣完美的外表為她在IG引來21萬粉絲,先前她認開始在網上賣二手衣,由於每回上鏡頭都得換上各式性感服裝,因工作需求需要給觀眾新鮮感,但長期下來累積太多衣服,也引發困擾,決定用這方式出清給粉絲福利。

長瀨昆妮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hou_queenie IG)
長瀨昆妮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hou_queenie IG)

長瀨昆妮更透露,起初是有粉絲發問想買她穿過的衣物,她才決定以1000元到2000元台幣不等的價格販售,給足粉絲福利,她也強調販賣二手衣對日本藝人或網紅是很常見的事,而目前賣最好的是黑絲襪,接著才是小褲褲及性感禮服。

昨長瀨昆妮又秀出美照,可見她一襲綠色花紋平肩禮服上身,大露北半球,中空深V設計讓事業線從南到北一覽無遺,而她上半身的衣物僅用兩條極細綠色肩帶在脖子間交叉支撐,視覺效果震撼,她寫下:「鎖骨放了好可愛的金虎爺,下次放什麼好呢?」,大秀鎖骨性感,引來網友回:「放招財貓」、「好美的鎖骨放什麼都好看」、「這套好」、「你穿這件禮服真很適合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