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擁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讓她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白雲擁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讓她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
近日寒流發威,濕濕冷冷的天氣讓人快受不了,除了台灣被凍成冷番薯,香港也冷得超有感,香港女星白雲近日就曬出泡湯照,她直呼:「大風又大雨,凍到入骨...只想泡個澡」,同時,她還曬出邪惡自拍視角,讓白雲的天鵝頸、白嫩上圍全見客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香港女星白雲不僅有雪白肌膚和甜美臉蛋,她還以E級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波神」,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白雲,近日則火辣曬出泡湯自拍照,裸上身入鏡的她,雙峰恰好被泡澡架遮住,不過仍讓白雲的天鵝頸、白嫩上圍和潔白光潤的肌膚全見客。

白雲發文:「大風又大雨,凍到入骨...只想泡個澡,喝點sake(清酒),心累」,不過白雲的好身材實在太吸睛,就連女星蔡頌思也直呼:「美得太犯規了!」網友也紛紛喊:「泡湯照好性感」、「好大波」、「繼續天鵝頸 大特寫」。

34歲白雲雖然已是人妻,不過她以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作風,穩坐性感女神寶座,不過白雲過去曾透露,她有過一段自我懷疑,白雲小時候很在意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她的胸,白雲會自卑、掩飾自己的身材,還會改變穿搭,直到白雲意識到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」,也讓她決定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,不願為了一句「這女人不檢點」而拋棄自己,白雲還霸氣說:「姐姐我就是性感。每分每秒,穿什麼都可以性感」,她也強調:「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丟人的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