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婧靈擁有E級上圍。(圖/翻攝自krysellawong IG)
黃婧靈擁有E級上圍。(圖/翻攝自krysellawong IG)

23歲香港女星黃婧靈(波波)因有E級上圍和甜美臉蛋,加上高層曾志偉大力力挺下,讓她近期被封為TVB力捧的新波神。先前逢農曆年節假期,黃婧靈不免俗地曬出多張美照,其中一天她穿著低胸裝去吃下午茶,巨級胸器就這樣擺上桌,連桌上的碗公都不夠看,引來粉絲狂刷愛心,更有人好奇這該不會是男友視角。

網紅出身的黃婧靈近來被TVB重用,最近她在兩性節目《冇人性教育》中大談胸部大的缺點,她坦言身材太好雖然常被人家羨慕,其實有6大缺點,一是身上的負荷感太重、其次是容易背痛、跑步走路時很尷尬容易晃來晃去、買衣服不好買、吃東西時容易弄髒衣服、常在不自覺時成為別人目光焦點,但自己其實並不希望。

黃婧靈更抱怨平時買衣服難買,稍微買貼身或低胸一點的衣服就會變得太性感,還會被他人嫌其他人穿就沒事,「只有妳有問題」,談到覺得上圍最理想的尺寸,黃婧靈坦言其實一點都不自豪自己的E乳,覺得C乳才最好看,容易穿衣服,也容易穿出女人味,能夠適當顯露出一些線條。

近日黃婧靈應景穿上自己扮老虎辣照,前凸後翹曲線全都露,上月底她又曬出自己變成「大食怪」的照片,號稱自己食量大、吃的多,而桌上可見兩杯咖啡和兩大碗丼物,但都不及她直接擺在桌上的雄偉胸器吸睛,引來網友說:「波波這對波真的好正」、「好大。碗飯」、「能吃就是福」、「當你男朋友真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