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網美「肝連妹」(周苗苗)是JKF女郎,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美名。(圖/ 摘自肝連妹IG)
人氣網美「肝連妹」(周苗苗)是JKF女郎,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美名。(圖/ 摘自肝連妹IG)

人氣網美「肝連妹」(周苗苗)是JKF女郎,素人時期在火鍋店上班美貌被拍下分享到臉書後爆紅,精緻臉蛋加上34E傲人身材,還獲得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美名,她還將此寫在IG自介;日前肝蓮妹挺著上身放在體重計上秤重,看到誇張數字都不敢信,有網友更笑說,「真的要扶奶奶走路了」。

肝連妹憑藉著美艷外貌,和神似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的韻味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臉書和IG加起來近50萬粉絲,平時她也不吝嗇秀出火辣身材;20日肝連妹PO出一張「秤重」的照片,表示「這樣秤20公斤?難怪我走路都重心不穩!你信嗎?」

畫面中肝連妹穿著白色細肩帶上衣,超低胸設計雙球幾乎都快掉出來,而她秤的不是體重,居然是胸前雄偉的2顆,因為照片左右相反,體重計上雖然顯示50,真正的數字其實是20;肝連妹胸部太有份量,也讓眾人看了血脈賁張。

粉絲看到肝連妹的辣照,也紛紛激動盛讚,「身材太好了」、「我不信,除非讓我親手惦惦有多重」、「不對,是我們重心不穩」、「好過份、「我信啊,可以幫你扶著」、「這走路真的要扶奶奶才行了」、「又大又重」、「我忽然想當磅秤,我秤比較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