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被封為香港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被封為香港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擁有E級上圍的香港波神白雲不僅有傲人凹凸有致身材,還有雪白肌膚和甜美臉蛋,今年1月她剛過34歲生日,她大方地穿上低胸洋裝和西裝外套,大展絕佳「胸器」。最近她又曬出在自家陽台照的美照,可見她寬鬆毛衣上身,露出迷你細肩帶小可愛,看似下半身真空,她更讓愛犬在她的雙腿害羞部位撒嬌,引來網友怨嘆:「當人不如當狗」。

白雲以招牌的35E雙峰被封為香港波神,過去她曾演出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,2020年約滿離開TVB,去年8月則出席了開鏡儀式,宣布接拍新電影,當時她穿著低胸裝現身,露出東西半球和事業線,蕾絲內衣也外露,性感度爆表,當時她透露因疫情影響工作,收入大不如前,為此打工當汽車影片的主持人,也考慮考美人魚潛水教練,希望未來4到6個月期間能完成。

白雲和愛犬合影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和愛犬合影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常上傳性感照片的白雲,其實早已是人妻身分,她和前香港先生江俊霖2016年結婚,小倆口雖然很少在網上曬恩愛,去年2月白雲出席活動時,江俊霖便隱藏在人群中幫愛妻拍美照,看似關係甜蜜。而白雲先前也開腔澄清自己喜歡性感打扮並不是下流,強調:「這一輩子,我想知道,無論多難,我都堅持做自己,那麼這輩子會是怎樣。」

白雲過年期間曾與好友朱晨麗、劉溫馨穿上紅色喜氣裝,露出長腿跟粉絲拜年,最近元宵節她又曬出美照,可見她寬鬆毛衣上身,上下失守,露出雪嫩雙峰及一雙長腿,她寫下:「失去過才懂珍惜,無論親情友情愛情。我最大的缺點是發脾氣時說話很扎人心、和逃避問題,逃避很久。很高興今年一開年,終於看到了自己的問題。找回許多愛我又被我傷害的人」,「元宵佳節,去和愛的人表達愛意。團團圓圓吧」,網友回應:「性感尤物」、「白雲,越來越靚女…很有女人味」、「做隻貓做隻狗不做情人」、「元宵節快樂呀!最緊要身體健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