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LINE罵主管被「已讀」,又不小心把收回按成刪除怎麼辦?神人教一招挽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用LINE罵主管被「已讀」,又不小心把收回按成刪除怎麼辦?神人教一招挽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LINE群組越來越多,一不小心就可能傳錯,一名女網友表示,因為主管丟了很爛的工作給她,她一氣之下找姐妹淘抱怨,不料等她發現傳錯人的時候,對方竟然「已讀」,最慘的是,情急之下竟不小心把收回按成刪除,她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有內行人透露可以用一招挽回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直屬上司丟一個很爛的工作給她做,因為很生氣所以在LINE裡找姐妹淘抱怨,沒想到那些罵人的訊息,竟錯發到那位直屬上司本人的訊息裡,而且他全部「已讀」了。

原PO指出,更糟糕的是,她因為太驚嚇,按到「刪除鍵」而不是「收回」,因此那些罵人的訊息已經一去不復返,而且掌握在上司手裡,令她超級崩潰,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面對直屬上司,直呼「明天我不敢去上班了,救命呀!!!」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「無法挽回了」、「算了吧,反正本來就想說了」、「今天上班順便辦離職手續」、「趁剛好過完年搭上轉職潮啊」、「恭喜解脫,可以去新公司了」,還有網友建議「假裝被盜帳號,打死不承認」。

針對不小心把收回按成刪除鍵時該怎麼辦?有內行人提出解救辦法表示,其實還可以登入電腦版收回,因為只要在24小時內都可以收回傳錯的訊息,就算不小心按成刪除,還是可從電腦或其他裝置登入後,按下「收回鍵」即可。

除了已讀不回...「回1字」也能惹怒對方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