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截圖,顯示一名彩券行女店員PO網自曝騙了阿伯5千元;女店員遭肉搜後道歉刪文。(翻攝Dcard)
有網友截圖,顯示一名彩券行女店員PO網自曝騙了阿伯5千元;女店員遭肉搜後道歉刪文。(翻攝Dcard)
Dcard發文者貼出與彩券行女店員的私訊對話截圖,希望女店員去自首。(翻攝Dcard)
Dcard發文者貼出與彩券行女店員的私訊對話截圖,希望女店員去自首。(翻攝Dcard)

有網友在Dcard憤怒發文,表示一名彩券行女店員在IG限時動態自曝,騙一名阿伯刮刮樂沒中,從他身上賺了5000元,還說老人身上很多錢,要缺錢的人去堵他。消息曝光,網友們氣炸肉搜彩券行,女店員迅速刪文道歉,表示會還錢給阿伯,還說自己只是臨時工讀生,已經被辭退,懇求大家別再轉傳,害彩券行做不下去。

「幫高調 過年刮刮樂騙錢」一名網友在Dcard貼出一張彩券行女店員的IG限時動態截圖,是一名阿伯在彩券行挑刮刮樂的照片,上面還寫道:「這個阿北很討厭,他都刮1000的然後給錢都用丟的,嘴巴一直碎碎念什麼輸了快200萬的股票,這個對他來說是小錢。」、「我從他身上賺了5000,因為他都只刮QRCODE出來給我刷,我就都跟他說沒中,不然就是他跟我說這張沒有中,但我看代碼其實有中。喔對了,如果缺錢的人可以來桃O路這裡堵他,行動緩慢,身上放的錢至少有50萬。」。

網友看完全氣炸:「有夠沒水準不能沉」、「可以報警了吧好誇張」、「這樣騙錢算詐騙還是侵佔」、「拜託一定要找出來是誰,真的太惡劣了」。

一名網友留言回應,稱該店員是自己學妹,「平常她就喜歡打嘴砲講543,沒踢過鐵板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」,並貼出對話截圖,顯示該學妹很自責後悔說出那番言論:「真的非常對不起,我不應該貪圖阿伯的錢,我已經深刻認知到錯誤和嚴重性,我會把錢還給阿伯,我也不應該說什麼堵阿伯的話,造成不好的影響,謝謝網友的提醒,真的非常對不起阿伯。」

該名女店員說自己只是工讀生,已被店家辭退,請網友不要再轉傳,「不想因為我的錯誤害老闆的店開不下去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。

Dcard文章原PO也貼出與女店員的私訊對話截圖,女店員表示會去找阿伯還5000元並拍照給原PO看,而原PO則表示希望女店員去警局自首。據了解,目前警方尚未接獲相關事件的報案,整起事件真實狀況仍有待觀察釐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