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近日在IG上公開火辣的工作造型側拍。(圖/IG@xinya_an)
安心亞近日在IG上公開火辣的工作造型側拍。(圖/IG@xinya_an)

女星安心亞出道多年,憑著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而聞名,近幾年也發行歌曲、接演電視劇、主持綜藝節目,積極轉型朝向多元方向發展,努力備受肯定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分享工作與生活的她,近日也曬出一系列工作美照,大秀性感好身材,成功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日前接下手遊代言的安心亞,昨(22)日也在網路上陸續公開了拍攝當天一系列的造型側拍。只見她穿著一件細肩帶的亮片小禮服,而胸前深V快到肚臍的性感設計,使安心亞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若隱若現,相當性感;她還不忘轉到背面,大方展示白皙美背,瞬間辣到最高點。

隨後,安心亞也PO出當天的拍照時的側拍花絮短片,仔細一看才發現禮服除了上半身深V外,裙擺還高衩至腿根,令她「兇猛」的上圍曲線與白皙腿根一覽無遺,電得網友看了直呼「性感女神」、「辣翻了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女神美美的」、「太正了!!真的要單獨再發一次」、「美到太誇張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想要一個抱抱,短短4秒鐘的影片就吸引超過4.2萬人觀看按讚。

事實上,安心亞過去雖以全裸C字褲出道而以性感形象爆紅,但後來她積極轉型,在多部戲劇中參與演出並推出個人專輯,不久前她也曾在IG上PO出邊彈吉它邊唱的影片,甜美歌聲受到網友讚賞,同樣引起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