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認為汪小菲勝過具俊曄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張蘭認為汪小菲勝過具俊曄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S(徐熙媛)去年底離婚汪小菲,恢單106天後火速再婚舊愛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喜訊傳出震撼外界,汪小菲和張蘭也成為焦點之一。日前,具俊曄已住進大S北市豪宅進行自主隔離,大S也首度公開放閃,看在張蘭眼裡,儘管沒有正面評論此事,但按讚網友留言「小菲比那個韓國貨強多了」,疑洩露內心話。

大S昨(23日)在IG限時動態分享收到品牌送的多瓶調酒,寫道:「在微涼飄著細雨的夜晚,適合什麼口味的調酒呢?」值得注意的是,其中兩瓶調酒的瓶身包裝有特別設計過,原來是墨鏡男與長髮女各握電話筒談情說愛,話筒還分別印著「K」、「S」的英文字母,與具俊曄、大S的愛情故事不謀而合,對此大S用愛心符號致謝「貼心的專屬情人節限定款」,沒多說就能感受到幸福氣息。

大S前婆婆張蘭近日一如往常地開直播帶貨,但留言區一堆網友都在追問張蘭大S再婚一事,她曾公開誇讚兒子:「我們家小蛋菲還是挺不錯的,小蛋菲很努力」,面對網友留言認證「汪小菲不敗家,感情生活也是媒體在說,真實性讓人懷疑」、「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、婆婆」,張蘭按讚表示認同,其中一則「小菲比那個韓國貨強多了」,讓沒正面回應大S再婚一事的張蘭,大力的給它點讚下去,疑洩露自己的真實心聲。

張蘭點讚網友留言「小菲比那個韓國貨強多了」。(圖/微博)
張蘭點讚網友留言「小菲比那個韓國貨強多了」。(圖/微博)

至於網友提問大S離婚是否跟她有關,對此張蘭大聲地回應:「大S嫁的是汪小菲,結婚10年我有我的家,她也沒有和我住在一起,哪來的矛盾?」甚至脫口兒子離婚主因:「兩口子過不下去,和感情有關係,和婆婆永遠沒關係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