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(左)表示期待與新姐夫具俊曄敘舊。(摘自臉書)
小S(左)表示期待與新姐夫具俊曄敘舊。(摘自臉書)

大S因「電話號碼20年沒換」與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舊情復燃閃婚,具俊曄9日以「大S老公」身分高調撲台,礙於目前防疫規定,他一下飛機後就入住防疫飯店瀚寓酒店,如今隔離期將在明(20日)凌晨0點結束,身為小姨子的小S很期待和具俊曄敘舊,還打算邀他到帝寶豪宅作客,笑稱屆時會檢查姐夫在隔離期間有沒有好好練身材。

小S今表示跟新姐夫具俊曄敘舊的話,還要等他7天自主管理後才能見面,是否會邀請他到帝寶豪宅作客?她開心說:「將來勢必會安排吃飯見面啊,我這麼想見到他,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聽我的建議在旅館裡好好地健身,到時見面我會好好檢查一下。」最後還補充,「而且蠻像看真人版的韓劇在我面前演出。」似乎滿心期望看見姊姊、姐夫20年重逢的畫面。

小S近期除了推出全新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外,也忙著宣傳她的第二張創作專輯《elephant DEE的 demo Oops!》,隔離中的具俊曄日前於IG上PO出「九九乘法表」挑戰影片,替小S打歌,立即湧進超過10萬人觀看,更被網友喻為「國民姊夫」。

而具俊曄今上午現身飯店門口,上防疫專車做完PCR後就揮手離開,但他結束飯店的7天隔離期後,還需熬過7天的自主隔離期,才能與新婚妻子大S相見歡,對於會換其他飯店隔離或是回到大S的家進行自主隔離,都仍是未知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