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聞沈殿霞(右)生前立遺囑,要求女兒鄭欣宜滿35歲才能動用遺產。(圖/翻攝自princejoyce IG;中時資料照片)
傳聞沈殿霞(右)生前立遺囑,要求女兒鄭欣宜滿35歲才能動用遺產。(圖/翻攝自princejoyce IG;中時資料照片)

港星鄭欣宜是已故藝人「肥肥」沈殿霞及鄭少秋所生女兒,沈殿霞2008年病逝後留下約2.3億台幣,但她辭世時女兒仍小,擔心鄭欣宜不懂運用錢財,便傳出在遺囑中規定女兒滿35歲後才能完整動用遺產,如今這個期限將在今年5月30日後實現。近日鄭欣宜曬近照,整個人大消瘦回春,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,被鄭秀文讚好像變回10幾歲的小女孩,而照片中鄭欣宜靠在一人的背上,似乎也暗示有了新男友。

鄭欣宜21歲時,沈殿霞就因末期膽管癌、肝癌病逝,享壽62歲,鄭欣宜後來繼承父母衣缽進入演藝圈,一度也因為追求外型好看瘋狂減肥,但後來她決定做回自己,雖然復胖到90公斤,但人生過得更快樂、健康。港媒後來報導,鄭欣宜身為星二代,但經濟狀況並無外界以為的富裕,全來自沈殿霞生前的用心良苦。

鄭欣宜曬照疑似放閃。(圖/翻攝自princejoyce IG)
鄭欣宜曬照疑似放閃。(圖/翻攝自princejoyce IG)

報導指出,由於沈殿霞擔心女兒突然繼承了大筆遺產後就偷懶、不去工作,便請律師訂下遺囑,要求鄭欣宜滿35歲才能動用沈殿霞2.3億全數遺產,而35歲前只能從中每月領2萬港幣,約8萬台幣,鄭欣宜過去則自曝,曾一度入不敷出,戶頭僅剩約104元台幣,後來才養成理財習慣。

對於35歲將至,終於能正視領到龐大遺產的傳言,鄭欣宜去年受訪直言覺得很搞笑,表示相關的報導從她20歲寫到30多歲,年齡期限好像也被改了又改,她還是會堅持本分、做好表演,相信粉絲不會因為這些報導不喜歡她。

而鄭欣宜最近曬出近照,照片中可見她穿著無袖背心靠在某人背上,她撒嬌寫下:「好想喝涼茶,有什麼涼茶可以幫助防疫?」,原本臉型圓潤的她似乎瘦了一大圈,整張臉變成巴掌臉,毛舜筠回:「妳戴了口罩幾乎認不得妳啊!真的瘦了好多!正!不過補充一句:妳胖瘦我都喜歡」,鄭秀文也讚她逆齡變成少女,其他網友則懷疑她在間接放閃,問說:「我只想知道那個男生是誰」、「Wow… I like the strong shoulder btw」、「好清純,好可愛」、「瘦了啊,好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