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大S閃婚,S媽和大、小S的互動頻登上版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由於大S閃婚,S媽和大、小S的互動頻登上版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離婚106天後,日前突然宣布梅開二度嫁給韓國前男友具俊曄,由於大S事先未告知母親,引發一場家庭風波,S媽還曬出「公雞圖」暗嗆新女婿「別搶我女兒」,甚至揚言不肯見具俊曄,幸好近日小S(徐熙娣)透露母女已經吃了和解大餐,應該會是個「Happy Ending」。而今(18日)媒體報導,大S敢愛敢恨的個性或許傳遺傳自媽媽,S媽年輕時也歷經風波,嫁進開銀樓的徐家多次被逼生子卻失敗,又發現丈夫花心,讓S媽決定休夫。

大S本月在38婦女節宣布和具俊曄結婚,且兩人已經在韓國辦好結婚手續,而隔天具俊曄就為了追愛直撲台灣,目前正在隔離期,邊學中文等出關後和大S及其家人碰面。未料S媽對此事大發飆,透露大S在新聞爆出的前一天才向他們通知再婚,而且當時和汪小菲結婚、離婚時都沒通知她,讓S媽心寒揚言不再管女兒的事,母女關係降到冰點。

2011年大S結婚,S爸也飛到三亞參加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2011年大S結婚,S爸也飛到三亞參加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之後S媽曬出公雞圖,暗嗆具俊曄「搶女兒」,週刊本周還爆出S媽以死相逼,甚至不爽大S賣豪宅,準備到韓國置產,對此,小S和大S經紀人都駁斥謠言,S媽更發文說:「建議:未經許可的話⋯不要瞎掰!我回家摔鏡子」。而今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大S直率敢愛敢恨的個性其實是遺傳媽媽,S媽小時候出身於貧困家庭,父親過世後就北上當洗碗工,正好工作的地點就是S爸大家族經營的銀樓附近。

2012年S爸過世,全家人現身送別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2012年S爸過世,全家人現身送別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S媽後來在S爸追求下交往結婚,但因為S爸是獨子有傳宗接代壓力,S媽生了3個女兒求生兒子不成,又加上發現丈夫在外花心,S媽便決定離婚並獨自扶養3個女兒,從事房屋仲介業拉把孩子長大,夫妻雖然做不成,但S爸後來傳出欠債,大、小S和姊姊、S媽仍幫忙將爸爸的賭債還完,一家人盡釋前嫌常有互動,2011年大S結婚,S爸曾飛到三亞參加,隔年S爸病逝,大、小S和汪小菲、許雅鈞也現身送長輩最後一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