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宣布莉婭懷孕。(圖/FB@陳緗妮 Xiangni)
謝和弦宣布莉婭懷孕。(圖/FB@陳緗妮 Xiangni)

藝人謝和弦與莉婭(陳緗妮)結婚短短11個月,日前卻因為祈錦玥與謝和弦的曖昧簡訊被莉婭發現而宣布2人即將離婚,還引來前妻Keanna加入戰火。不料,事情還沒結束,謝和弦今(16)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表示「我要當爸了」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謝和弦1小時前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,PO出一張他與大S的賽跑合成圖,並發文表示「噗好意思,我要當爸爸了,希望是女兒,哈們」。而圖片中他將自己的臉與大S的臉合成至兩個正在奔跑的人身上,第一張圖中大S奔跑在謝和弦後方,並寫著「結婚11個月又離婚」,第二張圖則是大S後來居上,寫著「離婚3個月又結婚」,第三張圖則是謝和弦以驚訝的表情看著跑向遠方的大S,疑似以圖片將他與大S的婚事進行速度比較。

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你真的很猛」、「恭喜扣哥」、「身分晉升了!要好好當父親的角色好好愛惜妻小」、「希望能回歸正常,給孩子做好榜樣」、「屁啦!真假」。而根據《ETtoday》的報導,稍早莉婭接受訪問時也證實了喜訊,開心表示「是2條線」,至於夫妻倆是否還會離婚,她則回應「小孩最大」沒有正面回應此事。

網友得知消息後,也紛紛湧入的莉婭粉絲團留言詢問「你們到底離婚沒,感覺還很恩愛」,莉婭則回覆「我什麼時候有說我不愛了嗎」間接證實她與謝和弦的真實關係,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莉婭大方回覆網友兩人的感情現況。(圖/FB@陳緗妮 Xiangni)
莉婭大方回覆網友兩人的感情現況。(圖/FB@陳緗妮 Xiangni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