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去年離婚後,隨即和橫濱男A君開始交往。(圖/達志影像)
福原愛去年離婚後,隨即和橫濱男A君開始交往。(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後,就與同遊橫濱的高帥男A君正式交往,而男方也被爆為了福原愛離婚。昨(16日)週刊A君前妻自曝握有福原愛寫的4封情書,並索討1200萬台幣,被福原愛反告敲詐,今媒體進一步爆出福原愛情書內容,文中她提到即將宣布離婚,明白之後會很辛苦,也期待再次相見,最後更自稱是「最喜歡A君笑容的小愛」。

福原愛去年回到日本後,就被拍到和橫濱男出遊,還住進同家飯店,但當時福原愛自稱兩人是各住一間房,絕無不倫,又解釋男方只是她心靈上的支柱,但福原愛7月和江宏傑共同發表離婚聲明後,橫濱男也不約而同與前妻離婚,橫濱男前妻被媒體詢問離婚主因是否和福原愛有關?對方也證實:「那倒是」。

昨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橫濱男前妻因看到有報導稱兩人是離婚後才開始聯繫交往,便聯絡福原愛要求更正報導,因為與事實不符,福原愛便提出100萬日幣(約24萬台幣)的封口費,橫濱男前妻不服,也認為對方無意修改報導,就故意開出5000萬日幣(約1200萬台幣)的高價封口費,沒想到福原愛惱羞成怒,提告橫濱男前妻敲詐。

橫濱男前妻昨受訪,揚言手上有4封福原愛寫給她前夫的情書,可證明他們在離婚前就關係緊密,今週刊進一步曬出情書翻拍照,可見上面福原愛寫著離開了許多人,靠近回到自己感興趣的地方,但只有A君對她的重視始終沒變,又稱感謝A君的包容,很抱歉總是對他撒嬌。

福原愛信中又說,自己即將要宣布離婚,可能又會有不少風波,信中可見發出的日期大約是6月,正是她將宣布離婚前1個月,福原愛文末也對A男喊話,表示:「期待再相見的日子」,最後屬名是「最喜歡A君笑容的小愛」,可見兩人離婚前就相當曖昧。

報導指出,橫濱男的前妻發現這封信後就打電話給福原愛興師問罪,詢問對方為什麼A君會知道福原愛新家地址?福原愛稱是用LINE時誤送出了位置定位,橫濱男前妻反虧:「怎麼會連房間號碼都知道?」,再追問福原愛為何要發情書給A君?兩人真實關係為何?福原愛稱兩人只是因為工作問題諮詢討論,堅稱只是朋友關係,又表示兩人只是比較要好,最後署名才會用「喜歡」二字,但這封情書已經徹底摧毀A君和前妻之間的信任,兩人也因此決定分居離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