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座、處女座和水瓶座對親近的人才會展現出真性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天蠍座、處女座和水瓶座對親近的人才會展現出真性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每個人和家人、朋友或另一半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,有些人對身邊的人照顧有加,有些人則喜歡耍小任性。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指出,天蠍座、處女座和水瓶座在不熟的人面前總是很客氣,只有在親近的人面前,才會展現出自己的真性情。

1、天蠍座

天蠍座屬於外冷內熱的類型,他們對待不熟的人看似很親近,實際上卻沒有任何感情,而在親近的人面前,他們就會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,幽默風趣、偶爾耍點小任性;所以如果在感情中遇到對你很客氣的天蠍座,那就說明他們不想靠近你,也對你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
2、處女座

處女座很注重自己的形象,且相當要求完美,深怕哪裡做得不好,影響到別人對自己的看法,所以他們在不熟的人面前,總是表現得非常客氣、有禮貌,但實際跟他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,這並不是處女座的真實面貌,一切都只是偽裝出來的而已。

3、水瓶座

水瓶座在人際關係中的區分很明顯,和他們不熟的人只會看到他們客氣的一面,而親近的人則必須包容他們陰晴不定的個性,這種不友好的態度才是他們真正的相處模式;如果在愛情中遇到對你很客氣的水瓶座,就表示他們還沒把你當成自己人,沒辦法向你敞開心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