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透露將搭明早飛機來台灣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具俊曄透露將搭明早飛機來台灣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大震撼!大S宣布再婚 新郎是韓星「酷龍」:將來台蜜月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才剛結束10年婚姻,恢復單身短短107天,便於今(8)日對外宣布與20多年前的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再婚,並透露近期兩人就會見面度蜜月。而她的新婚丈夫具俊曄稍早也接受媒體採訪,透露自己將搭9日一早的飛機來台與大S及其家人見面。

今(8)日具俊曄宣布結婚和大S之後,南韓媒體《star1》電話訪問到具俊曄,具俊曄說,「我們已經在韓國登記結婚,明(9)日早上我將搭飛機前往台灣,要去見20年沒見的她」。具俊曄接著說,「在台灣飯店進行10天隔離之後,就會和大S的家人們見面,並和兩個孩子相處、熟悉,計畫在台灣待兩個月,之後再和大S一起回到南韓。」

具俊曄受訪時表示,「去年冬天聽到熙媛離婚的消息後,心情很奇怪,以問候的心情,打了20年前的那支電話聯繫,結果聯繫上了。聽到熙媛聲音的那瞬間,又重新燃起我心裡對她的愛意,這幾個月,我們都用視訊電話聯繫,覺得熙媛對我來說很重要,在我內心深處,她一直都是溫暖又美好的人。」於是具俊曄不斷提出「結婚」最後大S同意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