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票房創佳績,周興哲(右)、李沐昨穿回制服開心謝票。(粘耿豪攝)
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票房創佳績,周興哲(右)、李沐昨穿回制服開心謝票。(粘耿豪攝)

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全台票房突破7100萬元,周興哲、李沐、宋柏緯、何思靜和林鶴軒(大鶴)等演員穿回校服,19日在導演杜政哲帶領下,出席星光結業活動,開心與粉絲同樂。

周興哲將回歸歌手身分,5月再登台北小巨蛋,他昨透露正積極鍛鍊身材,李沐爆料他一到現場就自誇「最近胸肌有點大」。而大夥紛紛力挺周興哲演唱會,大鶴暗示想擔任嘉賓,表示可跟周興哲軋舞;李沐則說可以表演魔術、跟大鶴跳火圈,但她一度口誤把周興哲講成「周杰倫」,氣氛瞬間爆笑。

導演杜政哲為Netflix夯劇《華燈》編劇,第3季日前已上架,凶手人選成為全台焦點。杜政哲表示為保有觀眾的觀影樂趣,台前、幕後都被下封口令,暫不討論結局,被問是否會拍攝第4季或電影版?他透露「仍在規畫中」。

《早餐》演員們也趕搭《華燈》熱潮,之前邊跑宣傳邊猜凶手是誰,大鶴說跟導演等人有開賭盤,他還幫父母下大注,怨嘆全家都猜錯,反倒是李沐很早就猜到答案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