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超模Kristy怒嗆普丁,也曝光當畫面。(圖/kristyponomar)
烏克蘭超模Kristy怒嗆普丁,也曝光當畫面。(圖/kristyponomar)

俄羅斯總統普丁下令,於本月24日對烏克蘭境內展開軍事行動,此時正逢米蘭時裝周,烏克蘭超模正為 Prada大秀在後台準備,但她們心繫家鄉拍照時眼眶泛淚,仍敬業的完成走秀演出。

俄羅斯普丁派兵入侵烏克蘭時正逢米蘭時裝周,有不少烏克蘭超模雖然遠離戰火,但仍心繫家鄉,根據《W Magazine》報導,米蘭時裝剛好有來自烏克蘭的超模,她們正準備登上Prada 大秀,在準備進場前,超模們哭紅了雙眼,只好靠上妝遮掩哭紅的雙眼,但仍忍痛完成演出,而在後台Kristy 也拍下影片怒比中指嗆「去他的戰爭!去他的普丁!我想要回家,並保持安全」,另一張則她為家鄉哭泣眼眶泛淚照片,且在社群呼籲急需物資,要送到烏克蘭並分發給有需要的人(軍隊、難民)。

Kristy超模今27日繼續分享基輔現況,在社群寫下「又是戰爭的一天!有孩子們死去」,從影片中可看到戰火不斷,讓她急擔心家鄉同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