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(郭鬼鬼 Angela臉書)
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(郭鬼鬼 Angela臉書)

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,近來升格成為高苑科技大學「金融科技與創新管理中心」業界講師,還開心曬出傲人上圍與大學聘書合照,未料卻收到教育部關切,無奈將照片下架,讓她怒嗆公職人員

「活在封建時代嗎?」如今態度大轉變,不僅向教育部長潘文忠致歉,更強調與對方無關,但也無奈表示:「傷害已經造成」。

郭鬼鬼曬出傲人上圍與大學聘書的合照,立刻引起網友暴動,沒想到卻收到「某某部」來函關切,無奈將照片撤下,讓她難掩怒火痛批「台灣某某部的公職人員還在封建時代」,對此,教育部長

潘文忠留言澄清教育部未曾發任何公文給學校或老師,要求下架任何照片,與高苑科大了解詳情後,認為可能是溝通有誤差導致,也希望她能提供細部資料釐清真相。

沒想到事隔一日,郭鬼鬼曬出在教育部門口的照片,表示下架事件與教育部長潘文忠無關,在此向他道歉,原本成為講師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沒想到卻像是在玩一場狼人殺,如今不論誰下令刪照片、誰受傷了、誰摔了,她表示已經都不重要了,畢竟傷害已經造成,接著再三強調:「停止紛爭 ,世界和平吧,我要當老師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台灣社會至今仍存在著不少傳統保守人士,會被抗議很正常,鬼鬼別放在心上」、「發現長官會追究,當初通知的人肯定不會承認,只能自己盡量放寬心了」、「因為外表就不能為人師表嗎?人模人樣的犯罪者不也是一堆」、「露太多就會有爭議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