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型甜美、個性直率的女星蘿莉塔,穿著長袖長褲逛書店,竟遇到變態洋男。(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外型甜美、個性直率的女星蘿莉塔,穿著長袖長褲逛書店,竟遇到變態洋男。(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夯綜藝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出身的女星蘿莉塔,以甜美外型及率直個性受到觀眾喜愛,萬萬沒想到私下會招惹到危險人物,她今天在臉書po文,淚揭昨晚在東區逛文具店,突然被拉到一旁,才知遇上變態洋男,過程中她完全沒察覺,等知道之後嚇壞沒能等對方再犯後報警,只想趕快離開。

蘿莉塔今天po文,感謝昨晚在文具店裡遇到的善良女孩,原來是她上完表演課後,去了東區忠孝東路某間很大的文具店,逛逛並尋找包禮物的材料,當時她戴著耳機聽音樂,在店內包材區待了好一陣子,「這時一個陌生女孩突然把我往旁邊拉,叫我要小心,我當下整個嚇到,除了因爲她突然拉我的動作外,還有她一直指著我剛站的地方說:『小心那個人』」。

蘿莉塔被告知的當下,仍沒有發現可疑人士,還以為這位女孩是看見靈體之類,想說難道自己被鬼跟,她告知女孩什麼都沒看到,對方又拉著她往自己的方向看去,說道:「那邊有一個外國人,他剛一直在你那打手槍,我看妳完全沒發現,還站了很久,才決定去提醒你,不是故意要嚇你的」。

蘿莉塔這才注意到包材區旁邊有根很大的柱子,柱子旁邊站了個外國男子,竟然離自己這麼近,而她完全沒注意到,「可能除了被柱子擋住外,加上我在聽音樂,才會完全沒查覺到有人靠近」,蘿莉塔跟女孩道了謝,隨手拿了個禮物盒就慌忙離開,事後回想,覺得自己應該繼續留在原地,等對方又開始動作之後拍起來立刻報警,「但當時真的只想著趕快走,沒細想到這麼多」,對此附上了哭臉符號。

蘿莉塔也附上當天她去上課時的服裝,穿了白色寬鬆T恤外罩同色長袖外套,底下搭配寬管牛仔褲,納悶:「完全不知道誘惑的點在哪?」,決定揭開這件事情,是希望女孩們時時刻刻要注意安全、保護自己,「畢竟誰想得到包緊緊逛文具店也能遇到變態呢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