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沒辦法接受洗澡時男友在旁邊大便。(圖/FB@熊熊)
熊熊沒辦法接受洗澡時男友在旁邊大便。(圖/FB@熊熊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長相姣好又有G罩杯身材,被封美胸女神;近日她在節目分享感情觀,自認敢在另一半面前做自己,但無法忍受男友在她洗澡時「過度排泄」,因為又要重新洗一次。

熊熊最近作客節目《同學來了》,坦言戀愛時不會在意被男友看到素顏、大口吃飯的模樣,但還是有一些點無法跨過,「比如說我在刷牙,他(男友)突然進來要大便,這個我不行,或是我在洗澡,他在那邊尿尿我真的是會大爆氣,因為這樣要再重新洗一遍。」不過,若是刷牙時,男友在旁邊尿尿倒是可以接受,總而言之,「排泄太過頭或是放屁」就是她戀愛的雷點。

熊熊繼續解釋不是不能放屁,而是有些男生會故意放屁給女友聞,某一任男友就是這樣,忍不住大翻白眼抱怨:「明明可以在外面放屁,他硬要蓋上棉被之後,然後露出微微的斜笑掀一角,就很臭!還覺得自己很幽默!」熊熊力勸所有男性朋友,就算和女朋友關係再緊密,還是要保持一定的界線,免得玩笑開過頭造成反效果。

熊熊不喜歡洗澡時男友在旁邊大便。(圖/YT@同學來了)
熊熊不喜歡洗澡時男友在旁邊大便。(圖/YT@同學來了)

大S近日閃婚20年前舊愛,成為大眾熱議的話題,熊熊也發文說「20年很浪漫…超猛」,不過她並不留念每任前男友,開玩笑地表示:「對我來說…我的每個前任都是鬼來電」。事實上,熊熊曾在節目中自揭常遇到渣男,不只2年前遭惡意流出性愛影片,某任男友還曾背著她跟女性友人嘿咻,逐漸看淡感情,但還是想要有小孩,目前正在存國外借精生子的錢。

【完整版】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 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...| 同學來了2022.03.09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