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,月薪8萬男友每週花錢約炮稱:「是妳的問題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女網友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,月薪8萬男友每週花錢約炮稱:「是妳的問題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《Dcard》發文表示,和男友往3年,男友薪資月入8萬,而她因為宗教關係,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,未料最近卻在家中發現大量保險套,詢問友人後才發現對方居然每週都在嫖妓和約炮,男友卻回:「是我的問題嗎?如果妳配合,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」,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《Dcard》發文寫下,在大學時因為修同堂課,而認識男友,兩人交往3年多,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,男友薪水月入8萬左右,生活大部份的開銷都是由他來負擔,包含原PO逛街和用網購,但2人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,女方因為宗教關係,不同意婚前性行為,某次男友想要硬上,遭原PO推開後,居然爆氣作勢要打人。

日前女網友在整理房間時,更在男友的櫃子發現他買了很多保險套回來囤,一問之下發現,原來男友在外面花錢嫖妓和約砲.,而且一週還好幾次,找男友理論,他卻回說:「是我的問題嗎?如果妳配合,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」,還直接摔了原PO手機,女網友無奈發文詢問大家是否要分手。

貼文底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問題不大,趕快結婚,婚後他就沒必要叫外賣了嘛」、「你男友情緒管理有問題,不管什麼情況打人就是不對,但是正常男生都會有需求,你既然滿足不了這一塊就不該拖到現在才在想要不要分手,耽誤人家也耽誤自己」、「分手,這不是一個健康的關係 不過我不知道你敢不敢分」。

但也有網友覺得原PO不應該都花男友的錢,這段感情中雙方都各有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