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不論歌曲或造型都盡顯自信小女人灑脫風情。(圖/取自徐若瑄IG)
徐若瑄不論歌曲或造型都盡顯自信小女人灑脫風情。(圖/取自徐若瑄IG)

「鋼鐵V」Vivian徐若瑄擺脫王力宏離婚風波後,正緊鑼密鼓為火速售罄的個人演唱會做宣傳,近日更曝光了最新好消息:在她5月7日台北小巨蛋的「VIVILAND」演唱會上,將會有一首串起七首經典歌曲的新歌《V&I》和粉絲見面;今(16)日回憶組曲新唱版《V&I》電台首播,徐若瑄穿上性感「長頸鹿裝」,大秀深V事業線跟歌迷分享喜訊。

徐若瑄近日在IG玩起「一天一首徐若瑄」活動,親自挑出了一共七首回憶殺經典歌曲,包括《不敗的戀人》、《美人魚》、《好眼淚壞眼淚》、《愛笑的眼睛》、《她他》、《決定愛你》、《假扮的天使》,將它們重新編曲,排列組合成全新的歌曲《V&I》。Vivian昨(15)日還迫不及待發文說:「前面鋪梗鋪了好幾天!我都快失去耐心了!吼!要給你們的禮物,明天終於可以聽到了啦!去聽爆喔!千萬不要跟我客氣!」

徐若瑄今(16)日曬出一席華麗晚禮服,暖色系塊狀斑點有如「長頸鹿」上身,下身裙襬處做出層次感有公主風,腰帶及斜領處則像是長頸鹿頸後的鬃毛,貴氣中不失野性的設計;尤其胸前大開深V露出雪白事業線,Vivian右手繞過腰腹扶住左手臂,短髮配亮銀耳環襯托出絕美顏值,盡顯自信小女人灑脫風情。

Vivian寫道:「早午安,今天電台首播,長頸鹿提醒大家記得去聽爆禮物喔,3/18 單曲數位上架。」,粉絲們看了刷起愛心讚:「已經聽了,讚爆」、「最後尖叫嚇我一跳(大笑)」、「有尖叫聲」、「超好聽」、「剛剛已經在阿娟的節目聽見了,立刻掉入時光隧道,回到好懷念的時期」、「聽爆它!!但我還在3/15(笑)」、「耶~姐生日快到了~ 提前祝妳生日快樂」、「性感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新加坡UFM1003 已經播了,好聽,回憶殺!」,6小時破5,500讚。

為了拍攝演唱會同名單曲《VIVILAND》,Vivian本人化身虛擬世界中的幻紫繩索女神,穿上不能有一絲贅肉的霸氣繩索裝,接上長達超過100公分的長辮子。為了讓女神展現最美的姿態,當所有工作人員大口吃著各式台南小吃美食,她只能乖乖吃著蛋白質加蔬菜的健康便當。再加上超長辮子非常重,她必須一整天維持最挺拔、最美麗的身姿,肩、頸、腰都承受極大壓力,可是為了效果,她沒有喊過一聲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