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風波。(摘自徐若瑄臉書)
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風波。(摘自徐若瑄臉書)

徐若瑄將在5月7日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,先前從新加坡返台,在隔離期間持續運動、練唱備戰,近日順利出關,日前邀約媒體餐敘,這也是她從去年無辜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後,首度與媒體見面,只見徐若瑄氣色頗佳,大方表示現在已沒有與王力宏聯絡,事發後,她有得到王、李的道歉。

在現場,一被問及被影射到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,徐若瑄表情無奈,並鬆口認王力宏有親自道歉,「(李靚蕾)之前是用影射的,道歉也是用一樣的方式。」她都接受他們的致歉,現在早已一掃陰霾,返台後,現在專心工作、備戰小巨蛋,更大方自虧從此之後絕對遠離、不靠近人夫。

徐若瑄出道32年,曾歷經許多大大小小風波,卻坦言去年捲進離婚風波後,心情確實大受影響,甚至曾想過小巨蛋不要唱了,但有身邊的家人、經紀人及同事們的支持,她也自我相信、調適心情,順利走出低潮,想到在去年底被牽扯進離婚風波,她用過去組成的團體「黑色餅乾」的歌曲〈時機(Timing)〉來形容,笑說:「大概就是衰吧。」

徐若瑄直言前陣子發生的事件,不只她受到影響,連帶的家人也不好受,但如今都過去了,分享當時的心境,「我是很有膽量,但我不是那種你賞我一巴掌,我就立刻巴回去的那種人,我就是乖乖的發聲明,我覺得我把該對社會大眾交待的責任的事情、話講完,剩下的我都是命,我覺得老天非常好的,事情都會水落實出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