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將於5月首度攻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將於5月首度攻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將於5月首度攻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將於5月首度攻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徐若瑄(Vivian)特地為5月首度攻蛋,創作演唱會主題曲〈VIVILAND〉,從男女各自觀點出發,角度更全面;她認為每個人都會碰到不同困難、不同人事物及壓力,無論心情如何都必須維持好的狀態、要戴上面具因應不同課題,但這就是人生,呼籲歌迷拿掉面具一同參與5月演唱會,「希望大家可以回到最單純的自己,你不是來工作的,不用見到你不喜歡的人事物,享受這兩個半小時,把內心的純真童稚釋放出來」。

Vivian此次力邀好友、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共同創作歌詞,並且出動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操刀製作、金曲製造機JerryC擔任配唱製作人,等於是三金一起打造新歌;徐若瑄藉歌展現每個人心中最歡樂童心、最鋼鐵堅持、最熱情歡快的那片潛意識浮島,並在歌詞中做了特別的安排,放了7首經典歌名在歌詞中,串連起她和粉絲之間的獨特連結,給足粉絲驚喜。

年假期間,Vivian仍處於演唱會備戰狀態,除了和家人一起的家庭活動,練歌和運動更是日常,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中。而年後釋出的第一款全新造型,帥氣與性感兼具,小露胸線和漂亮川字腹肌,搭上有個性的綁辮長髮和寬褲,充滿健康美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徐若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19日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