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近日受到皮膚嚴重過敏所苦,PO文向網友們求救。(圖/FB@滴妹 Crown)
滴妹近日受到皮膚嚴重過敏所苦,PO文向網友們求救。(圖/FB@滴妹 Crown)

知名YouTuber滴妹自從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後,便以專業又親切的形象獲得大批網友的喜愛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27日突然曬出一張素顏照,公開自己被抓到紅腫、黯沉的臉蛋,並透露只有「1種人」才能體會她的痛苦,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引發熱烈討論。

滴妹27日於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「最近世界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嗎?為什麼感覺過敏特別嚴重?」一旁則是曬出素顏照,只見她除了眼睛布滿血絲外,臉上還有多處被抓到紅腫的紅點,還配上「眼睛好癢、皮膚好癢、鼻子好塞」等文字。原來身為過敏兒的她,因最近的天氣變化及空氣汙染造成她過敏情況加重,讓她忍不住哭喊「一張圖看懂過敏兒的悲哀」。

滴妹還在後方的照片中,加碼公開抓到破皮的手臂,透露「被我抓到已經暗沉硬化的皮膚好癢啊!已經有盡量不抓跟擦藥還有吃過敏藥」在無計可施之下她也開始詢問網友有沒有推薦的中醫,立即吸引一票網紅好友留言「我最近皮膚過敏也超級嚴重」、「超懂欸!最近真的很可怕」、「真的,尤其是忽冷忽熱的天氣,不知道我們皮膚特別敏感的嗎」、「擦擦看蘆薈凝膠 先舒緩一下 看會不會比較舒服 當然明天還是要到大醫院做個檢查 比較安心! 看了心疼!」也有不少網友紛紛提供舒緩方法,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