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罕見解放好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米可白罕見解放好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米可白(趙亦瑄)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,近年她轉型為通告藝人、演員,並接連在《生生世世》、《一個屋簷下》挑大樑演女一,米可白戲劇成績亮眼,親民的她也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而米可白昨(27日)則罕見大解放,她辣穿運動內衣、小褲褲自拍,美胸、腹肌全都露,照片散發健康美。

照片中,米可白身穿黑色運動內衣、小褲褲自拍,中空裝穿搭大秀好身材,美胸、腹肌全都露,S身材曲線全都露,照片散發健康美,米可白也直呼:「早上起床都會有點腹肌,吃飽後什麼肌都沒有,胖好快~瘦好慢啊! #女生好辛苦 #戒甜食戒澱粉中」。

米可白罕見大解放,辣照吸引余皓然直呼:「怎麼練的呀!羨慕」,米可白則說:「我最近204...」,吳淡如大讚:「這個身材也太好了」、朱蕾安也說:「超瘦的啊 好看」、「從從」唐從聖更驚呼:「你的身材不科學啊」,米可白則透露,她上週胖到58.2公斤,加上最進劇組了,所以要瘦一點。

同時,米可白她還是個「糕餅女兒」,彰化老家開糕餅店的米可白從小就與糕餅為伍,她從小就在家當幫手,而米可白成了藝人後,她也會不時現身餅舖幫忙叫賣,而米可白的高人氣也成了店裡的活招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