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美妻Grace精緻顏值令人忘記她已有3個小孩。(圖/取自Grace臉書)
阿翔美妻Grace精緻顏值令人忘記她已有3個小孩。(圖/取自Grace臉書)

搞笑天團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(陳秉立)與嬌妻Grace結婚10年,育有可愛的2女1子,阿翔2019年與藝人謝忻爆出車吻不倫戀,事後Grace選擇原諒,夫妻倆如今走出陰霾,恢復昔日甜蜜感情。Grace近日與3個孩子一起拍攝家庭照,畫面中她穿上白紗的模樣充滿仙氣,令所有網友紛紛驚呼大讚:「好美!」

Grace今(29)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穿著美照,畫面中她穿著穿著白紗新娘風禮服,長髮後梳紮起大捲馬尾相當有氣質,從側面看過去盡顯窈窕身段,下身裙擺質感潔白柔滑如雪花冰,襯托出她上圍及腰身的曲線玲瓏;她與阿翔早已度過6年「木婚」,但背景的木牆及木門略帶班駁時代感,用以搭配她這身優雅造型相當適合;只見Grace用她精緻的五官對鏡頭擺出微笑,最美新娘般的氣場令人忘記她已有3個小孩。

Grace寫道:「如果,去迪士尼樂園玩,被告知只能來玩這一次,就再也不能來玩了!難道我們不會用盡全力大玩特玩嗎?!如果會!#我們的人生也是這樣喔!因為我們,#只會活一次。」;搭配美圖的短文透露心聲,把握當下展現令人驚豔的一面,再披一次白紗也沒人會抗議。

網友大讚:「好美哦」、「美翻了」、「好漂亮喔!」、「美到我都要戴墨鏡啦」、「真的好美,好漂亮,好有氣質」、「阿翔娶了妳真的好福氣」、「真的超美又夢幻」、「仙女美翻了」、「無以倫比,絕世佳人」、「很喜歡你還有你的話 ~」、「水噹噹」、「美美噠」、「羨慕」、「哇!大美女,妳說什麼都對」,底下留言區刷無數排愛心,7小時瞬吸4,600多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