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老婆艾璐在場邊當官方啦啦隊加油,老公胡智為投起球來勢必將更帶勁。(圖/取自兩人臉書)
有老婆艾璐在場邊當官方啦啦隊加油,老公胡智為投起球來勢必將更帶勁。(圖/取自兩人臉書)

中職統一獅啦啦隊女孩「Uni-Girls」昨(28)日介紹3位新加入的成員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前樂天女孩「艾璐」;艾璐在今年初和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結婚,如今又加入統一獅啦啦隊,未來將會出現「老公在場上投球、老婆在場邊應援加油」的溫馨有趣畫面,他們也成為中職史上首對現役球員和啦啦隊夫妻檔。此外,職棒統一獅與職籃PLG新竹攻城獅跨界合作,「姍姍」與「17」2位PLG啦啦隊「慕獅女孩」成員也跨界應援,將在職棒場上為統一獅加油打氣。

艾璐昨(28)日在她的臉書上分享喜悅:「居然…成真了!!!非常感謝統一獅官方粉絲團、 統一獅『 Uni-girls 』啦啦隊,還有endo老闆。讓我有生以來居然有機會可以跟先生一隊。也感謝各位記者大哥大姐們的愛戴,謝謝大家的報導!希望大家除了關注我們『為艾CP』的動向以外,可以多關注我們UG在今年新準備的舞蹈喔」;網友一片恭賀:「夫妻一起,真棒」、「恭喜,喵猿一起加油」、「給妳滿滿的祝福!」,新舊球隊粉絲都給予祝福。

統一獅Uni Girls本次共公布3位新成員,其中擁有PLG新竹攻城獅「Muse Girls」資歷的姍姍、17也在其中,因真名諧音取名為17,確實也斜槓在17直播當直播主,因神似賴賴(黑澀會蚊子)引起熱議,擁有「呆萌」形象的她已經開始吸粉。在賴賴眼中的17是天然呆學妹,賴賴說,「很多球迷覺得我們很像,還以為我有到場跳舞,其實是她跳,她個性很呆,看起來很好騙,我們會保護她。」

姍姍高中就讀舞蹈班,因熱愛表演投入啦啦隊,她最喜歡的球員是李丞齡,從2017年U18世界盃時,就開始關注他跟劉致榮,也期待他未來能加入統一獅。

此外,統一獅也歡送了一位啦啦隊成員「妙妙」,並在Uni-Girls官方臉書寫道:「UG女孩成員異動。在揭曉女孩新加入成員之前,要先謝謝最熱愛棒球活潑可愛的妙妙。妙妙在大一時期就來徵選Uni-Girls,當時的她雀屏入選,但跟家人商討後決定以課業為優先,讀書期間也不忘來台南球場當工讀生,直到去年大四畢業正式加入Uni-Girls行列。一年真的有些短暫,也替妙妙覺得可惜,但由於個人生涯規劃有所不同,我們只能衷心的祝福妙妙。相信不久的未來,可以看到他傑出的成績,我們會記得你在舞台上甜美可愛的笑容,記得隨時回來看看1號隊友及女孩們唷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