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晴佳被讚最受矚目星二代。(圖/翻攝自ellayamm IG)
任晴佳被讚最受矚目星二代。(圖/翻攝自ellayamm IG)

港星任達華和名模老婆琦琦的女兒任晴佳(Ella)2004年出生,擁有明星級基因的她一出生就贏在起跑點,臉蛋甜美再加上超抽高基因,據知她目前已有180公分,光腿長就有110公分。近日她曬出自己穿著緊身超短洋裝上遊艇美照,上下失守露出美胸、長腿,也讓網友驚呼當年的小女孩如今真的轉大人,舉手投足充滿名模風範。

任晴佳因出眾外表,多年前就常受邀幫時尚雜誌拍廣告,她不僅身材比例佳,臉蛋氣質更可說是星二代前段班,但先前任達華表示無意讓女兒正式出道,也不鼓勵孩子當演員,直說:「女孩挨餓熬夜不太好,家裡已經有一個我(拍電影)了,也私心希望她多點時間陪我」。

本月19日,任達華過67歲生日,一家三口感情好,任晴佳第一時間便曬出父女倆舊照,寫下:「爸爸生日快樂,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、最棒、最獨一無二的好爸爸、祝你生日快樂,永遠愛你!」,而原本不支持女兒出道的任達華,最近也態度大轉,被問到愛女最近似乎常在IG分享性感照,任達華相當信任愛女表示,任晴佳私下乖巧又聰明,相信女兒自有分寸,也逐漸放行讓女兒從事起模特兒工作。

任晴佳最近又曬出一組美照,可見她放下黑色氣質長髮,穿上白色緊身洋裝坐在遊艇上,胸前開洞設計凸顯出她的性感鎖骨,又因裙子長度只到臀部,讓她幾乎一抬二郎腿就要走光,招牌的110公分長腿也讓粉絲羨慕不已,連曾華倩的兒子林浩賢也大方點讚,但也有人打趣說要通知她爸爸來看,開玩笑說:「ella WHO ALLOWED THIS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