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孫藝真婚紗照曝光。(圖/topstarnews)
玄彬孫藝真婚紗照曝光。(圖/topstarnews)

南韓戲劇女神孫藝真,今(31)日將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與戲劇男神玄彬完婚,而兩人對於婚禮的相關流程及細節保密到家,直到今日才陸續公開。而稍早韓國媒體也曝光了兩人的絕美婚紗照,只見小倆口緊牽著手並對著鏡頭露出甜蜜微笑,其中孫藝真還大笑露出「招牌彎眼」,甜蜜狀態全寫在臉上。

玄彬與孫藝真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,都想維持一貫的低調,因此選中高級飯店華克山莊內的「Aston House」,該場地不僅可以眺望漢江美景,還設有獨立大門與車道,也會有專門保全一一確認賓客身分,隱私做到滴水不漏,是許多明星夫妻的婚禮場地首選,像是裴勇俊、朴秀真夫妻,池晟、李寶英夫妻以及Sean、鄭惠英等明星夫妻都在這裡舉辦婚禮。

今日即將完婚的兩人,對於賓客名單雖然同樣保密到家,但據傳替孫藝真負責妝髮的,是由與她合作多年的「Jennyhouse」負責,玄彬也找來了有多年交情的好友張東健上台致詞,而張東健的明星老婆高素榮同樣也會受邀出席,另外前足球國手李同國也會參加。

另外,孫藝真的「姊妹淘」李珉廷、孔孝真、宋允兒、吳允兒、嚴智苑,曾和孫藝真合作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的丁海寅也將到場,但好友李貞賢因懷孕在身可能將缺席婚禮。而男方邀請的賓客為安聖基、朱鎮模、朴重勳、池珍熙、金宣兒、河智苑、李沇熹以及潤娥等人,讓粉絲興奮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