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孫藝真和玄彬因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。(圖/孫藝真  instagram)
女星孫藝真和玄彬因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。(圖/孫藝真 instagram)

韓國男演員玄彬與女演員孫藝真因為拍攝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擦出愛火,兩人被封為最甜CP,讓不少粉絲替他們高興,戲內戲外都圓滿。而他們的婚訊也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,許多小道消息說他們將於今年3月完成人生大事,據韓媒報導,玄彬與孫藝真的婚期訂在3/31,就連地點也都出來了。

玄彬和孫藝真上個月在發布會上宣布結婚,據韓國媒體《Star in》報導,有多位演藝圈的相關人士透露孫藝真和玄彬將於3/31日結婚,地點就在首爾的華克山莊喜來登大酒店。據悉,孫藝真和玄彬要舉行一場戶外婚禮,僅邀請雙方家庭和朋友,總共不到200人,是小規模的婚禮聚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華克山莊喜來登大酒店也是裴勇俊、金喜善、等名人舉行婚禮的地點,不僅是觀光勝地,還成了許多藝人的結婚首選,就連歌手許茹芸都曾在這裡舉辦婚事。此地剛好位於半山腰,安保相較容易,對注重隱私的玄彬與孫藝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由於網路上傳出的日期有3/30也有3/31舉辦婚禮,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娛樂表示「關於結婚典禮的日程無法確認,希望大家寬容地體諒。」孫藝真公司則回答「難以確認」,夫妻雙方都以保密為原則。

網傳的婚禮場地面向漢江,能將整座城市一覽無遺,場地寬闊浪漫,很適合舉行戶外婚禮。保全也十分嚴密,非指定賓客不能進場。據韓媒《NewDaily》報導,場地費用就高達韓幣4千萬元(約台幣111萬元),可因為絕佳保密性,還是成為許多明星藝人舉行婚禮時的熱門選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