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熙(左)參加粟粟(右)的婚禮,直呼「有種生命傳承的感動」。(圖/取自兩人IG)
楊晨熙(左)參加粟粟(右)的婚禮,直呼「有種生命傳承的感動」。(圖/取自兩人IG)

37歲女星楊晨熙(原名楊佳怡)出身於兒童台,她在2016年卸下「果凍姐姐」的光環後,在演藝圈依舊活躍亮眼,並成為許多節目的常客。楊晨熙平日也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昨(20)日她曬出多張參加婚禮的照片,原來好友「甜甜姐姐」粟粟(張婕筠)結婚了!包括貝童彤、櫻花、藍莓、香草姐姐(米卡米)等,及大樹、檸檬和米苔目哥哥等都來祝賀,有如兒童台「同學會」大集結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獻上恭喜。

楊晨熙分享參加粟粟婚禮的消息,並有感而發寫下:「話說每次MOMO台哥哥姐姐的婚禮都像是個同學會,人數越來越多,雖然一代一代的新人我不一定認識,但每次總有新的小成員誕生加入,有種生命傳承的感動」,從她上傳的婚禮照片畫面可見,粟粟當天穿著深V開到肚臍的婚紗,流露告別單身的性感女人味,老公也西裝筆挺一表人才,堪稱郎才女貌極登對的搭配,楊晨熙忍不住讚:「又是一個高顏值的組合」。

而從與新人的合照中也可以看到,楊晨熙一頭酒紅色飄逸長髮,身穿粉紅色洋裝襯托出她的肌膚白皙,上半身透膚縷空的低胸設計,令豐滿上圍和事業線若隱若現,搭配粉紅外套和米白色高跟鞋,對著鏡頭展開甜美笑顏,顯然也被這對美眷的幸福感染,打從心底開懷出來。

事實上,粟粟去(2021)年11月就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喜訊:「我結婚了」,她放上與老公的婚紗照,並開心寫下:「從16歲認識到現在,參與了彼此的生活,算一算長達12年,這是一段很不可思議的過程,我想應該不算衝動性結婚吧,未來的日子就是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,一起攜手度過吧,新的篇章,未來請繼續指教」,網友們也齊聲祝福:「一定要幸福啊」、「大恭喜,這下好姊姊變成好太太了」、「女神結婚了」。

同時也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現場聚集了許多兒童台的哥哥姐姐,無論是否仍在兒童節目圈工作,大家都不吝親自到場祝福粟粟,包括貝童彤、櫻花姐姐、藍莓姐姐、香草姐姐(舊名為「宜軒」,現藝名為「米卡米」)、大樹哥哥、檸檬哥哥和米苔目哥哥等人在內,大集結鬧熱滾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