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被稱為玉女掌門人,陳明真比蘇慧倫還大上幾歲,但同樣保養得宜顏值凍齡。(圖/取自陳明真臉書)
同被稱為玉女掌門人,陳明真比蘇慧倫還大上幾歲,但同樣保養得宜顏值凍齡。(圖/取自陳明真臉書)

55歲女星陳明真昔日為玉女掌門人,2014年以高齡47歲產下雙胞胎兒子,求子過程艱辛得來不易讓她格外珍惜,為照顧小孩也減少戲劇演出,近年雖有參演大陸戲劇,但已10年沒有在台灣戲劇中亮相。如今小孩將上小學,陳明真也決定復出,參與大愛紀實職人劇《搜尋者》地演出;3月8日婦女節她曬出與同劇演員王淑娟、瑭霏的合照,只見她梳起包包頭完美融入「師姊」行列,但顏值氣質依舊堪稱迷人的女神。

陳明真8日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並寫道:「婦女節快樂!在拍攝慈濟大愛台《搜尋者》的路上,我們扮演具慈悲心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的團隊至工者!」,她在畫面左邊穿著白領藍衣「師姊裝」,同樣裝束的是畫面中間的王淑娟,右邊則是較資淺只能穿著志工背心的正妹瑭霏。

看到陳明真的顏值與氣質依舊,網友大讚:「恭喜妳復出拍戲」、「好久未看到了」、「很棒」、「祝福!自然踏實!滿願!合十!」、「難道他們說的都是真的,師姐加油」、「師姐們穿上慈濟藍天白雲好莊嚴喔」、「兩位美女明星婦女節快樂」、「隨喜!隨喜!功德無量!」、「變心的翅膀,背心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期待期待期待」、「都是美女喔,怎麼都沒變,好美喔」、「妳怎麼都不會老啊!好凍齡」、「好美麗的師姐!」,不到1週吸引8,700多人按讚。

資深玉女陳明真曾唱紅〈變心的翅膀〉、〈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〉、〈背心〉、〈火花〉等名曲,有「台灣最美女歌手」美稱;出演戲劇《台灣靈異事件》與謝祖武同台飆戲,更讓她名聲更上一層樓,成為在兩岸都爆火的當紅炸子雞。而她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,一度健康亮紅燈長子宮肌腺瘤,甚至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。如今陳明真睽違10年再拍台劇《搜尋者》,將與雷洪、陳孝萱等人軋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