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位超兇正妹同時出現,畫面太過壯觀,她們身穿的制服也是個「嬌」點。(圖/Drink กลิ้ง bar FB)
30位超兇正妹同時出現,畫面太過壯觀,她們身穿的制服也是個「嬌」點。(圖/Drink กลิ้ง bar FB)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許多店家都會規定要員工定期快篩,泰國曼谷有一間酒吧在店家粉專PO出因應肺炎要求員工做篩檢的照片,不料現場約30多名女服務生集體做快篩的畫面中,他們身穿超兇深V藍色制服,個個性感火辣,正在等著給人戳鼻孔,一眼望過去的畫面十分壯觀,讓男網友們看到眼睛都移不開,興奮大喊:「我可以幫忙!」

26日泰國酒吧「Drink กลิ้ง bar」在FB一口氣上傳16張女服務生快篩照,由於所有人員都集中坐在同一個等候區,加上衣服很顯身材,胸前挖洞的深V剪裁設計,脖子繫了條美麗領巾,穿上一條極短裙,還有網狀性感絲襪,每個人化上妝後看上去宛如「真人版洋娃娃」等候著工作人員戳鼻孔。

由於畫面實在太過養眼刺激,瞬間就有大約2500位網友流鼻血,在店家該篇貼文下方點讚及留言。店家在該篇貼文寫下,這些人是公司新招募了一批女服務生,因為店家的企業宗旨是能夠安全提供所有顧客服務,因此在上班前都會定期檢測他們的身體狀況,也非常謝謝顧客信任提供的產品和服務。

從幾張照片來看,女員工們坐在一個半開放式的空間,和煦的陽光透進來,讓女員工們的氣色看上去更好了。他們等候快篩時的神情,都還算是保持鎮定,不過其中有一張照片,只見一位短髮女員工把頭向後仰,還用手扶著他的身體,有網友看到她太緊張,笑稱:「嘿嘿嘿乾脆我來吧」、「乾脆我來戳」、「我想去做義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