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皮被封為慢動作女神。(圖/翻攝自shihpii IG)
林皮被封為慢動作女神。(圖/翻攝自shihpii IG)

「胸狠」網紅林皮去年因和科技網站合作一支慢動作評測影片引來討論,影片創下32萬點擊率,也讓林皮晉升為性感女神一族,上月因此推出寫真桌曆。常不吝分享辣照的林皮,過去曬照地點多半在室內,最近她分享一張自己上街美照,可見她在騎樓下用手機自拍,深U黑薄紗運動衣上身,大秀東西半球,陷入事業線中的兩根黑線更讓粉絲暴動。

林皮先前因一支慢動作評測影片走紅,有「慢動作女神」封號,如今她的IG粉絲在4個月內從6000人暴增10倍成為6萬人,且還在不斷攀升中,而林皮平時除了曬美照外,也常分享生活,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喜歡的玩具、鞋子甚至流行單品,平時為了保持身材,她晚餐不碰澱粉,有時晚餐就是1盒毛豆搭配每天喝足2000cc水,也盡量不碰炸物,連薯條是什麼味道都快忘記。

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的林皮,上月應粉絲要求推出個人首本跨年度桌曆《頑皮曆 2022-2023》,挑戰許多從未拍攝過的場景,從她最擅長的可愛到任性,並換上比基尼、內衣、家居服甚至白襯衫等10套經典造型,全本桌曆採24面全彩寫真,要陪粉絲從今年4月到明年3月,每月都有好心情。

擁有35F胸器的林皮,最近曬出自己剛運動後的自拍照,可見她寫下:「昨天晚上的我」,而她身上穿著運動Bra,暗示剛從健身房運動結束,深U設計讓她的雄偉上圍一覽無遺,引來網友驚說:「很辣」、「這樣運動也太性感哈哈哈」、「那個線到底原本設計出來是要幹嘛的」、「妳就這樣出去逛街!?太猛了吧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