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珊開YouTube頻道,希望讓大家更認識自己。(蔡依珊提供)
蔡依珊開YouTube頻道,希望讓大家更認識自己。(蔡依珊提供)

文創品牌總監蔡依珊斜槓出興趣,成立YouTube頻道,轉型走網紅路線,大方分享私生活。她不僅展現俐落廚功,教大家5分鐘煮一道美食,還有如何保養纖瘦身材,不藏私的作風相當親民。

蔡依珊成立「蔡依珊Patty Tsai」YT頻道,親自下廚做養生餐,動作超迅速,5分鐘搞定;也曝光她拍攝時裝雜誌時的幕後花絮,秀出俏皮幽默的一面;網友好奇她的身材怎麼維持?原來是靠瑜珈。

從一般人印象中的名媛,轉型自媒體網紅,會不會有心理障礙?其實蔡依珊先前已嘗試過擔任網路節目主持人,利用自身人脈,邀請到徐若瑄、黃子佼兩大咖。外界對她的主持功力眼睛一亮,節目播出後的反映極佳,讓蔡依珊更有信心。

15年前與連勝文結婚,嫁入連家成為媒體焦點,一度讓蔡依珊對鏡頭非常不適應,甚至焦慮。沒想到現在竟改當YouTuber,她說理由很簡單,「只是想讓大家認識真正的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