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女網紅在IG上傳一段用舌頭彈奏吉他的影片,超猛舌技震驚全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27歲女網紅在IG上傳一段用舌頭彈奏吉他的影片,超猛舌技震驚全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想要使用吉他準確彈奏樂曲,需要投入大量練習,沒想到美國一名女網友光靠舌頭,就能彈出完整音樂,短短8秒影片曝光,震驚全網,如今累計逾200萬觀看次數。

美國邁阿密27歲女網紅Vvs Diamond近日在IG上傳一段用舌頭彈奏吉他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,她將臉湊近吉他,接著伸出靈活的舌頭撥弄琴弦,快速且準確的彈奏出電影放映前經常聽到的二十世紀福斯影業配樂,並在貼文上打趣笑說,「標記一個朋友來激怒他們」。

短短8秒的影片,觀看次數已累計逾200萬次,網友們全被她強而有力的舌功給嚇到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這舌頭太強」、「拜託嫁給我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;也有人搖頭表示,吉他弦上有不少細菌,直接用舌頭彈弦,無疑是病從口入。

除此之外,也有眼尖的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,認為她的舌頭並沒有移動至不同琴格,也沒有彈奏足夠的琴弦,來產生影片中的音樂和弦。加上過去她也沒有分享過其他用舌頭彈奏吉他的音樂影片,因此被懷疑影片經過後製特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