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電競女神」阿樂臉蛋甜美身材火辣,又被封為「隱乳女神」。(圖/取自阿樂IG)
「電競女神」阿樂臉蛋甜美身材火辣,又被封為「隱乳女神」。(圖/取自阿樂IG)

「電競女神」阿樂(林妤臻)臉蛋甜美身材火辣,又被封為「隱乳女神」,近年從遊戲實況主轉戰演藝圈,個性活潑再加上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,讓她受到大批觀眾喜愛,目前IG已有77萬粉絲追蹤。阿樂昨(11)日在IG曬出超辣美胸照,一轉身更露出白皙美背,讓網友看了狂敲碗喊:「希望衣服能前後反穿」。

阿樂昨(11日)發文寫道:「Stay True、Stay Real(保持真我)但是最近的我是Stay in bed(保持賴床),太誇張了天氣冷也想睡,天氣熱更昏睡,沒藉口了…」,附上4張美照,畫面中她穿著緊身的短版上衣,將外衣一褪露出渾圓美胸,一轉身又見「後方挖空」設計,將她的雪白美背全都露。

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噴鼻血喊:「這上衣有點太過分了」、「無法抗拒」、「今天彷彿已經來到夏天了」、「背多分」、「露背比較涼快」;還有人不忘歪樓虧:「第2張照片的上衣好像穿反了」、「希望衣服能前後反穿」,阿樂也笑回:「你們那麼希望警察抓我走嗎?」。

阿樂參加《英雄聯盟》校園甜心選拔出道,之後開始經營直播,2017年成為「魔競娛樂」旗下實況主,因緣際會下從網路節目竄紅並進入演藝圈,成為各大廠商最愛邀約的對象,開朗活潑的性格深受外界喜愛,甜美臉蛋也被獲稱「笑眼女神」,同時憑著個人音樂才華獲封「音樂才女」,可說是集眾多優點於一身。去(2021)年阿樂成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班底,知名度與人氣更水漲船高,如今在各領域都有出色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