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軒睿傳出有新戀情,戀愛對象正是柯震東的經紀人。(圖/粘耿豪攝、jessica IG)
張軒睿傳出有新戀情,戀愛對象正是柯震東的經紀人。(圖/粘耿豪攝、jessica IG)

張軒睿憑著帥氣外形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2016年出演電視劇《狼王子》後打開知名度,2017年獲得林心如賞識出演《我的男孩》男主角,去年在熱門劇集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何予恩,和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有不少感情戲。近日傳出張軒睿有了新戀情,對方是柯震東的正妹經紀人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軒睿從年初開始就被傳出和柯震東經紀人潔西卡在一起,雖然兩人作風相當低調,但還是被找出端倪,兩人不僅穿過同一件白色T恤,讓人懷疑是不是情侶T,交友圈方面也有重疊。柯震東的好友黃宏軒就是兩人的共同好友,之前女方生日時,一群人去野外慶生就能看見張軒抱住潔西卡的愛犬入鏡,兩人間的好交情由此可見。

張軒睿過往被傳出和小模Shiny交往,女方不時在社交平台上曬恩愛,卻沒有得到男方正面承認,之後被拍到和大馬女神林明禎坐在草地上親吻,兩人火速承認戀情,卻不到一個月就結束,2019參加芒果TV的真人秀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在節目中與歌手SHE的任家萱交往,兩人在螢幕前表現甜蜜,節目播畢後任家萱在社交平台發文感謝張軒睿,似乎有意澄清兩人只是節目合作關係。

兩人似乎一起出遊。(圖/winnie12.02 IG)
兩人似乎一起出遊。(圖/winnie12.02 IG)

而仔細觀察潔西卡,和張軒睿過去交往的類型有些相似,都是相貌甜美、身材姣好,留著一頭俏亮短髮,外貌不輸藝人。從潔西卡的多張照片中能看到,潔西卡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,五官精緻、皮膚白皙,笑起來時有種甜美氣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