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驚傳去年離婚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驚傳去年離婚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擁有35E上圍和甜美臉蛋的白雲近年來粉絲量暴增,成為粉絲心中的新一代性感女神,先前她曾喊話穿著暴露並非下流,原來其來有自,今(5日)港媒報導,2016年她嫁給曾參選香港先生的江俊霖,近年因夫家不滿她穿著裸露,婚姻亮起紅燈,去年已經低調離婚,今年情人節她更意有所指說:「分手的就更沒關係了,再找個人轟轟烈烈愛一次就好。」

白雲2016年和「前香港先生」江俊霖(Kelvin)交往5年後完婚,當時兩人受訪表示還沒想好未來要生幾個小孩,白雲更沒有退出演藝圈當少奶奶的計畫,「有好的角色會想嘗試,也會繼續走性感風」,去年她更透露從小就因胸部大的特徵感到很困擾,曾逼自己試穿寬鬆的衣服,但結果就是:「不適合自己的衣服,讓自己一秒身型壯碩,土味即視」,讓她決定走性感風,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」。

白雲和「前香港先生」江俊霖2016年結婚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白雲和「前香港先生」江俊霖2016年結婚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今據《東網》報導,白雲和江俊霖2017年就傳出婚姻亮紅燈,兩人個性不合,加上夫家長輩常批評她穿著暴露,為此白雲一度決定分居好讓彼此冷靜一下,但江俊霖實在太愛妻子,不斷出手挽救夫妻關係,甚至陪對方工作,但核心問題沒解決,去年只好低調離婚,而這在圈內已經是公開秘密,好友也知情。

而婚變跡象,其實從白雲的IG似乎就可窺知一二,近年她常放自己或跟愛犬、及女性好友出遊、聚會的合照,隻字未提老公,今年情人節她更有意無意寫下:「單身的朋友們,沒關係,反正情人節還有幾個小時就過了。分手的就更沒關係了,再找個人轟轟烈烈愛一次就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