蒂普萊斯(Katie Price)近日被媒體爆料再度整形。(圖/達志影像)
蒂普萊斯(Katie Price)近日被媒體爆料再度整形。(圖/達志影像)

被封為「英國波神」的性感辣模凱蒂普萊斯(Katie Price),是英國著名的模特兒、歌手、作家以及商人,擁有多重身分的她因十分重視自己的外貌,因此從17歲開始就將原本的「原始B罩杯」一路升級到34G,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越來越顯著,但近期有網友發現她不僅臉變得不一樣,就連身材也走樣,引發熱烈討論。

現年43歲的凱蒂普萊斯,17歲時就為了愛美接受了第一次的隆乳手術,發現驚人效果後便愛上,開始沉迷於各種整形及隆乳手術,她先前曾透露自己曾不斷隆大後又縮小,不滿意又隆大,前後做了10幾次手術、體內已放入了750cc的隆乳物質,只為了幫胸部整出最完美的弧形,讓不少人相當驚訝。

但本月11日,凱蒂普萊斯遭到英國媒體爆料,表示她在2021年12月又動了第14次隆乳手術;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近期與未婚夫前往泰國度假的凱蒂普萊斯,在社群媒體上所曬出的比基尼辣照中,看得出她胸的胸部已整到比頭部還大,臉上也顯得十分僵硬,詭異的身材比例也讓網友忍不住笑稱「她像掛了2顆籃球在胸前」、「我真的不覺得這樣好看」。

對此,凱蒂普萊斯的家人接受英國媒體《Mirror》採訪時透露,凱蒂普萊斯雖然在動手術前都有先告知媽媽及家人,但即使媽媽堅決反對她仍執意去做,因此家人都認為她對整形手術上癮,開始不理解她的行為甚至感到驚嚇,也對她有些失望;而她的媽媽認為她會整形上癮,是她認為自己「不再有吸引力」才會如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