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AV女優蘇菲安德森(Sophie Anderson)日前拍攝影片向網友募款求救。(圖/IG@ sophieasucces)
英國AV女優蘇菲安德森(Sophie Anderson)日前拍攝影片向網友募款求救。(圖/IG@ sophieasucces)

隨著科技的進步,越來越多女性靠著醫美儀器改變容貌與體態,但也有人因此發生無可挽回的悲劇。英國AV女優蘇菲安德森(Sophie Anderson),過去曾以傲人的「籃球巨乳」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但近日她卻在網路上公布一段自掀上衣的短片,哭訴自己的「胸部爆裂」,並希望獲得網友的捐款,協助她重建乳房而引發熱烈討論。

蘇菲安德森11日於推特上公布一段影片,哭著表示「很抱歉讓大家看到這樣的乳房,但我不想要隱瞞,因為我現在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助」,並透露她的胸部在一年之內發生4次嚴重感染,而在最近一次的手術中,醫生雖盡可能的幫她保留住先前植入胸部中的填充物,並將堆積在胸部內的膿液取出,但填充物卻在手術過程中突然爆掉,使她的胸口出現一個大洞,醫生只好趕緊將填充物取出,避免膿液擴散感染到其他器官,造成更多問題,但她的乳房也因此「塌陷」。

接著,穿著粉紅色帽T的蘇菲便突然對著鏡頭掀起上衣,直接向網友們展示胸部慘況,只見她左邊的胸部上出現一個龐大的破洞,整個胸部就像消風的氣球一般凹陷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

現在蘇菲也在募款網站「Gofundme」發起募款活動,希望能因此募得2萬英鎊(約新台幣74.2萬元)幫助她重建胸部跟乳頭,而目前已有超過350人捐款,募得6770英鎊(約新台幣25.1萬元),讓她相當感謝每一筆捐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