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被封為E級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被封為E級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擁有E級上圍和沙漏型曲線的香港女星白雲被粉絲封為性感波神,她雖名花有主,和老公江俊霖結婚7年,婚後白雲仍常大方在社群網站展露好身材。近日她更分享一組自己穿比基尼,坐遊艇出海的美照,可見她胸前波濤洶湧,跨坐在欄杆邊的姿勢更令人想入非非,粉絲也紛紛按讚。

白雲過去曾演出電視劇《使徒行者》、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,近年她因身材火辣紅到台灣,擁有許多台灣粉絲,而白雲先前也呼籲自己喜歡性感打扮並不是下流,強調:「這一輩子,我想知道,無論多難,我都堅持做自己,那麼這輩子會是怎樣」,也說: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」。

近年越來越大方做自己的白雲,昨(18日)曬出自己一組穿比基尼在遊艇上辣照,可見她墨綠色比基尼上身,側邊的扣環設計讓她的美臀曲線幾乎全被看光,她除了曬出上帝視角自拍照,大秀胸器,也分享另一組坐在遊艇欄杆的照片,從欄杆形狀毫無變形看來,白雲應該是完全沒修圖,前凸後翹的曲線和修長美腿,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白雲文中說到,古今內外大家都用「正常」去掩飾自己,但不用為了自己的不正常而焦慮,「覺得什麼是最美好的便去追求什麼。只要不要失去自己。 為了追求任何東西而令自己迷失方向墜入深淵都是不值得的」,「有人覺得子女的人生最重要;有人覺得事業地位最重要;我覺得愛情最美好最重要。都可以。只要是真心的不會後悔便好」,發揮正能量,並曬出和姊妹對話截圖,自嘲凌晨4點還在洗腦姊妹振作起來,「我真的是很不正常的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