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被封大馬女神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林明禎被封大馬女神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
大馬女神林明禎留著一頭俏麗短髮、甜美的臉蛋加上精緻五官,以及不科學的E級上圍和螞蟻腰,被粉絲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近年她為了工作常在台北、香港兩處奔波。昨(17日)她曬出近照透露剛結束一場隔離與自主管理,可見她超緊白襯衫上身,好身材藏不住,胸口釦子幾乎要炸開。

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的林明禎,最近語出驚人表示很難有交往對象,她接受港媒專訪透露自己性格保守、慢熱,沒有信心交新男友,最慘的是追求者竟然是零,她自爆:「真的沒有追求者!不知道是因為工作關係,還是我接觸到的人的關係,目前是沒有的。」盼望追求者快上門。

林明禎穿白襯衫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林明禎穿白襯衫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
除此之外,常在各地工作幾乎是空中飛人的林明禎,也鬆口分享自己觀察到的各地男生特點,她稱香港男生熱情,講話態度直接了當,讓她很喜歡,馬來西亞的男生則是比較傳統、有風度,台灣男生溫柔慢熱,跟她有點像,而她過去最為人熟知的緋聞對象,則是和張軒睿2018年被拍到約會,但一個月後就見光死分手。

林明禎當時似乎因為這段感情內傷極重,事後發文說:「面對各式各樣的傳聞,我自始至終保持沈默,努力沉澱自己的心情,不想說傷害任何人的話。」並曬出一張寫著「沒有一句是實話」的圖。昨林明禎在IG分享再次進入飯店隔離期,目前工作為重的她,寫下:「又一場隔離+自主管理畢業,這幾天忙著搬家,還有要忙著玩夢幻新誅仙,遊戲終於正式上線」,照片中可見她戴白色鴨舌帽、黑框眼鏡,白色襯衫襯托出她的圓弧曲線,釦子則因E級上圍幾乎要炸開,也引來粉絲稱讚:「超美」、「怎麼那麼漂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